kikikiiiiii

他老是在星光下行进,通常是西部的星光。

【盾冬】I ship stucky (上)

*娱乐圈AU

*瞎写一气过过手瘾


01.

“娜塔莎,该詹姆斯上场了,导演派人过来喊了!”

“稍等,他马上就好。”头发染成浅金色的女郎冲着化妆室外高声道,眼睛丝毫没有离开手机屏幕。

“你拨打的用户暂时无法接听……”

操,娜塔莎在心里用尽毕生绝学换着花样骂着巴基。将近一个小时前这个混蛋说要喝咖啡调开了助理,等娜塔莎交代好化妆师推门进来一看,哪还有他的影子。

按掉第四十八个没打通的电话,又发出第五十条信息,娜塔莎不得已打给了巴基的狐朋狗友。

“劳菲森,见到巴基了吗?”

如果洛基知道自己被巴基雷厉风行的经纪人划进狐朋狗友的范围一定会拖长声音讽刺然后立马挂掉电话,但显然他现在心情不错。

“亲爱的罗曼诺夫女士,如果我是你,我会选择时刻关注推特趋势,作为一位经纪人,你现在表现的十分不专业。”

娜塔莎心头涌起了不妙的预感,她甚至没顾上反驳洛基的话,按下挂断键的下一秒就点开了蓝色的小图标。


#罗杰斯纽约

#巴基巴恩斯史蒂夫罗杰斯

#巴恩斯机场

……


罗曼诺夫女士绝望的闭上了双眼。



02.

巴基捧着一大把新鲜的花束,戴着鸭舌帽和夸张的大墨镜,笔直的站在机场的等候区。“你看起来好像那个明星,谁来着——”

巴基身边站着同样在等候接机的几个姑娘。一个穿超短裙的女孩打量了巴基半天,终于忍不住搭话了。

绿色的眼珠在墨镜后面转了两圈,巴基咧开一个明媚的大笑,“你是不是想说巴基巴恩斯?”

“对对对,就是他!”女孩很快的接口,“他演的那部《我的神秘男友》,我上高中的时候一直在追。”

“确实有很多人说我长得像他,不过我觉得论帅气他还是不如我。”巴基懒洋洋的边摇头边说。

另一个穿长风衣的女孩也把注意力分了过来,“你们是在说詹姆斯?”

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女孩翻了一个几乎要上天的白眼,“我完全不能明白他那种人怎么会有粉丝,仗着脸好看风流成性,亏我之前还是他和多丽丝的cp粉。”

“话不能这么说,”靠右站着的黑卷发姑娘也加入了谈话,“他出道这么久不就谈了一个女朋友,据说还是多丽丝把他给甩了。”

“那是你没注意过他的夜店通稿,简直铺天盖地。我敢肯定多丽丝在替他背黑锅,明眼人都知道肯定是他偷偷劈腿。”长风衣用一种很笃定的语气反驳。

“可我看他最近老实了很多呀,都不怎么上新闻了。”超短裙补充。

“你没听说吗,史蒂夫要从洛杉矶到纽约来发展了。死对头要来,负面新闻怎么也要收敛些吧。”长风衣继续说道。

“我不觉得他们俩是死对头。”黑卷发扬了扬脖子,露出了一种神秘的微笑,“史蒂夫和巴基明明是同级室友,每次提起对方却都像是完全不熟,”——“所以说他们两个是死对头”,长风衣插嘴——而黑卷发没有被打断,“巴基凭借《我的神秘男友》一炮而红并且开始恋情的时候史蒂夫恰巧就去了洛杉矶,而史蒂夫导演的第一部电影在颁奖季大放异彩的那段时间巴基恰巧就和多丽丝分手了,而史蒂夫的那部电影,最早的消息是要让巴基做主角的。”黑卷发说起话来有条不紊,并伴随着八卦时的典型笑容。

巴基忍不住多看了她两眼,心里暗暗吃惊。

“你这是从哪儿得来的小道消息,之前完全没听说过。”超短裙看黑卷发的眼神多了几丝崇拜。

“这有什么,我们stucky女孩无所不能,再隐秘的消息都能挖出来。”黑卷发很自信的笑。

人流开始往外出,巴基本应该瞪大眼睛去找人了,但强烈的好奇心使他忍不住转头问黑卷发,“stucky是什么?”

“就是史蒂夫和巴基的cp——”黑卷发朝巴基看过去,突然一句话卡住了喉咙,“巴基??!”

巴基心道不妙,他赶紧把花束举到鼻子前面,“我们只是长得像——”

已经晚了,黑卷发刚才那声分贝太大,一时间周围的人群都向这边看过来。

“天哪,那不是巴基吗!”他被认出来了。

“那是巴基,那个巴基巴恩斯!”声音越来越大,更多的人向巴基巴基这边涌过来。

老天,巴基的头上滑过两滴冷汗,早知道他应该带个口罩,都怪洛基建议他说脸露得越多越不像有鬼,肯定不会被认出来。

他这次从剧组偷偷溜走谁也没带,坐的还是出租车。眼下人越来越多,巴基只能顺着空地往外挤。一些手机和镜头都快要粘到巴基的鼻子上面,就在他准备拔腿狂奔的时候,一只大手握住了他的手腕。

“巴基?你在这儿干什么?”

是史蒂夫。

巴基一下子失了神,傻愣愣地僵在原地。几年不见史蒂夫比印象中更壮了,现在那双蓝眼睛紧紧盯着自己,让巴基不由自主有一种压迫感。

人群渐渐被史蒂夫的安保拦开,巴基颇有几分手忙脚乱的把捧在脸前的花递给史蒂夫。“我当然是来接你,我,呃…你看这花好看吗,我路上特意去给你买的。”巴基挠挠脑袋,他本来准备了好几个腹稿,打算发挥自己超高的语言天赋打动史蒂夫,趁这个机会挽回和史蒂夫危机重重的友谊。他怎么也没想到真的到了面对面的时候,看着史蒂夫的眼睛,会连完整的句子都表达不清楚。

“你就一个人?娜塔莎呢?”史蒂夫微微皱着眉头。

巴基见状赶紧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笑容,一把拦住史蒂夫的肩膀,“他们都不知道,我偷偷跑过来的,晚上我定了一家法国餐厅,一起去。怎么样,是不是很感动?”

史蒂夫有些僵硬,像是不习惯巴基这样的亲密,他把花束换到另一只手上,引着巴基回过头。

“稍等一下,”史蒂夫的声音倒是很沉稳,“忘了介绍,巴基,这是莎伦,莎伦,这是巴基,我的,我的一个朋友。”声音是沉稳,就是话说到最后不知怎么的打了一个磕绊。

穿着白色西装外套的女士摘下墨镜,对着史蒂夫扬起一个玩味的笑,紧接着看向巴基,朝他伸出右手,“很高兴见到你,巴基。”。

巴基的大脑开始出现空白,从见到史蒂夫的那一刻起他就不是很清醒,但现在已经有点像是喝了酒一样的晕晕乎乎了。莎伦卡特他当然认识,据说是史蒂夫下一部戏的女主演,一直在和他传绯闻。如果他们是一同来的纽约,那很有肯能根本不是绯闻。

史蒂夫也许真的在和别的女士谈恋爱,一股混合了尴尬的莫名情绪让巴基胸闷,但他只是握住了莎伦的手,“久仰大名。我是不是需要打电话给餐厅加个位置,还是干脆取消掉?”巴基笑着问史蒂夫,但声音仿佛不是自己发出的。

他开始神游,远远的听见刚才那几个姑娘的声音。


“天啊,他竟然真的是巴基,还有史蒂夫和莎伦!”是超短裙。

“你们看詹姆斯的眼神,再看史蒂夫僵硬的动作,一定是公共场合演戏,还说不是死对头!”是长风衣。

“这三个人,修罗场啊修罗场。”是黑卷发。


巴基堂而皇之的走着神,直到史蒂夫拍了拍他的腰。

“我说不用了,巴基,莎伦晚上还有别的事,就我们两个去。”

巴基猛地回过神来,“哦,好,没问题。”巴基发誓他脸上的肌肉都要笑到僵硬了。

顺着大厅走出去,史蒂夫的司机把车停在外面。

“上车吧。”史蒂夫替巴基把车门打开,而巴基就这么听话的坐了上去。

“花很好看。”史蒂夫突然小声说了一句,在巴基反应过来之前就合上了车门。

巴基顺着史蒂夫回过头看着窗外,看着又在送莎伦上车的他金色的头发,在阳光下简直刺眼,脸上带着从见面到现在都没有向着巴基露出过的灿烂笑容。

我一支一支挑的,我也觉得很好看,巴基默默想着低下了脑袋。


tbc


放飞文放飞文

笔记本有一个键不好用了,打得很费劲,如果有错字随时指出😊


评论(21)

热度(142)